常德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将举办近200场招聘会

2023-01-16 10:05:38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姚懿容 易丽萍]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近200场招聘会架起就业桥

常德晚报讯(记者 姚懿容 通讯员 易丽萍)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1月10日,常德市启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即日起至3月份,市人社部门将集中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帮扶和现场招聘等就业服务。

活动期间,市人社部门将举办近200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并与怀化市沅陵县、张家界市慈利县等地开展劳务协作,全力缓解企业招工稳工稳岗难题,帮助有求职需求的人员实现就近就业。市人社部门将实地走访调研70多家重点用工服务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用工缺工情况等,努力构建“招工、用工、稳工、引才”新渠道,以及新技术、新环境下的用工服务体系;开展“走进企业、走近岗位”直播带岗活动,重点为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提供一批就业岗位,并通过官方网站、新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公开发布此次活动信息;春节期间,在武陵区、鼎城区、常德经开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等地举办春风行动暨返乡人员招聘信息发布活动,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对接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