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为新任处级干部及家属送“廉礼”

2023-01-16 09:44: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军]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军 通讯员 米承实)1月12日,在怀化市直单位2022年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及配偶“清廉家风”建设座谈会上,120余名新提拔的处级干部及其配偶收到《清风传家》《严以治家》、清廉春联等“廉礼”。“这是组织送给我们的珍贵年礼。”怀化师专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坚说,我们一家人将学好用好这套礼物,修身律己,增强定力,树立良好家风,建设好廉洁幸福家庭。

党员干部家风正则政风清。在举办多期全市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廉政教育培训基础上,怀化紧盯领导干部家风家教这个关键,举办市直单位2022年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及配偶“清廉家风”建设座谈会。新任的处级干部及其配偶观看了家风教育专题片《严正家风》,4名领导干部家属代表交流“清廉家风”故事,3名新任处级领导作表态发言。

座谈会上,怀化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从身份转变、初心要不变,职务进步、定力要进升,尊崇加升、警觉要加倍,信念坚定、杂念要消除,自身清白、家风要清正5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列举了家风不正、家教不严被查处的怀化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与会人员。

“深受教育和触动,让我更加明白了严守纪律规矩和坚守道德底线的重要性,更加明白了‘敬畏’二字的分量。”共青团怀化市委书记赵俊的妻子廖丙红深有感触地说,要多一分把关少一分奢求,做生活中的“贤内助”、工作上的“廉内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