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近百项文旅活动迎新春

2023-01-14 23:13:4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咪 通讯员 张坚煜)株洲市文旅广体局近日透露,即日起至3月1日,株洲将推出近百项文旅体活动,以“制造名城过大年,幸福株洲乐翻天”为主题,推动株洲人气热起来、消费旺起来、经济活起来,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鼓劲的春节。

株洲市将在神农大剧院举办新春音乐会,交响乐《春节序曲》、歌剧《英·雄》、女声独唱《一杯美酒》、男声四重唱《我的湘江我的母亲河》等文艺节目将精彩上演。醴陵将开展富有醴陵创意的烟花展演,以及星子灯、皮影戏、糖画、写春联等非遗表演,陶瓷大师现场画瓷,醴陵美食现场品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线上互动直播+线下现场体验”联动,引爆小年夜新春热潮。天元区神农湖将布置灯光展,利用现代的光影,设计火车头、航空航天等极具“制造名城”特色的灯光作品。万达广场将举办年俗集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春节前后,株洲将组织市、县区两级文化体育场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出剪纸艺术精品展、读书会、经典影片展播、送春联、“幸福邻里”文艺惠民活动、猜灯谜、体育大联欢等系列活动,让市民和游客尽享文旅盛宴。

炎帝陵、株洲方特、花湖谷等多个景区还将推出门票优惠、项目套票等优惠政策,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线上线下活动,让游客饱览美景,感受民俗,开开心心过大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