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遴选“湖湘精品”标杆企业 9家长沙企业入围

2023-01-14 08:07:3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晚报1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广军)记者13日从省工信厅了解到,2022年度遴选出的30家“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标杆企业目前正在公示,共有湖南华诺星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9家长沙企业入围。

此次入围的长沙企业包括湖南华诺星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长沙族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长沙晶易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飞翼股份有限公司、金龙电缆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易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思胜智能设备有限公司、长沙金码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湖南要打造一批“记得住、叫得响、走得出”的“湖湘精品”品牌,培育一批核心竞争力强的“湖湘精品”产品和企业,汇聚一批行业地位高的“湖湘精品”企业家和工匠,塑造一批区域影响力大的“湖湘精品”产业集聚区。着力培育以独角兽、隐形冠军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核心的“湖湘精品”企业。每年组织100户左右小巨人企业实施“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试点,带动1000户以上中小企业参与品牌能力提升行动,培育30户左右“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标杆企业。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