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移动“小”驿站为户外劳动者解决“大”烦恼

2023-01-10 17:07: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敏芳]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0日讯(通讯员 邓敏芳)为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湖南移动娄底分公司积极响应娄底市总工会号召,主动承担央企社会责任,积极融入娄底地方工会工作,高标准完成娄底市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城市驿站)建设工作。

1月4日上午,娄底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慰问活动在娄底移动清泉站点举行,娄底市总工会和湖南移动娄底分公司一起,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送上了“温暖大礼包”,感谢他们在一线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务必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和防寒保暖。

湖南移动娄底分公司清泉站点周边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交通警察、城管人员等广大户外劳动者多。驿站的建成让户外劳动者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伤了能急救、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是户外劳动者停靠休息之所,是休整再出发的地方。自驿站投入使用以来,给户外劳动者提供了便捷温馨的优质服务,受到娄底市总工会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温情驿站,成为了文明城市的最美注脚。湖南移动娄底分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美好生活为目标,整合有效资源,协同发力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彰显人文关怀、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更好地为社会赋能。

(一审:王超 二审:余画 三审:蒋玉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