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红色百年·女排魂·中国梦”气排球湖湘行系列活动收官

2022-12-30 22:00: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闫晓龙 赖泳源] [编辑:潘华]
字体:【

(排球比赛现场。闫晓龙 供图)

华声在线12月30日讯(通讯员 闫晓龙 记者 赖泳源)12月29日,2022年“红色百年·女排魂·中国梦”气排球湖湘行系列活动在长沙落下帷幕。赛事吸引了全国两千余名气排球爱好者参与。

“红色百年·女排魂·中国梦”气排球湖湘行系列活动,旨在吸引广大人民群众当好红色文化的践行者,让当代女排精神在湖湘大地升华,积极展示湖湘体育新气象。

今年,气排球湖湘行系列活动开设了线上红色知识学习等内容。尤其是12月15日开启的线上知识答题,一经上线,就受到气排球爱好者欢迎。截至发稿,已有超千人参与线上答题活动。

同时,今年活动还走进湘赣边革命老区,组织举办了湘赣边气排球比赛。参赛运动员在备战比赛之余,还能就近参观革命遗址遗迹、纪念场馆等,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

这一系列衍生活动让不少参与者收获满满。“我从小到大,一直受到女排精神的影响。”曾是排球运动员的马逗逗说,本次活动的主题鲜明,不仅可以唤醒人们积极的心态,还可以激励更多人投入排球活动中。

据悉,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指导,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承办,湖南迈越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执行。

(一审:刘玉锋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