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赣边区第二届气排球比赛在长沙举行 近千名爱好者参与

2022-12-29 22:08: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闫晓龙 赖泳源] [编辑:潘华]
字体:【

(队员们在比赛中。闫晓龙 供图)

华声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闫晓龙 记者 赖泳源)12月28日,湘赣边区第二届气排球比赛暨“红色百年·女排魂·中国梦”气排球湖湘行系列活动在长沙打响。比赛共设男女两个组别,吸引湘赣两省近千名气排球爱好者参赛。

湘赣两省山水相依、人文相融。此项气排球比赛是为了加强湘赣地区之间气排球运动交流,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共同推动全民健康,打造湖南省群众体育的又一项品牌赛事。

(其中一方队员准备扣球。闫晓龙 供图)

据介绍,今年赛事融入了红色主题,还在12月15日推出了线上红色知识问答活动。问答活动一经上线,广大气排球爱好者便踊跃参与。截至发稿,已有超千人参与线上答题活动。

湖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罗立新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助力普及和推广气排球项目,进而推动全民运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工作的开展;另一方面更多的排球爱好者也能通过这一活动了解女排精神的现实意义,让体育与红色文化充分融合。

据悉,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湖南迈越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执行。

(一审:刘玉锋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