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生协召开七届十三次理事会 补选陈文浩为省计生协会长

2022-12-29 08:30:0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春祥 通讯员 朱鑫 卢理志)12月26日,省计划生育协会七届十三次理事会暨全省计生协工作会议以视频方式在长沙召开。会议补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浩为省计生协会长。

今年来,全省各级计生协聚焦改革创新发展,全面落实三孩生育政策,助力健康湖南建设和乡村振兴,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成效明显。

会议指出,当前计生协正处于改革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要把计生协改革与人口和经济社会统筹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有为和有效当中去寻找突破口。要深化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计生协会工作的使命感;要把握机遇,进一步增强做好计生协改革转型发展的紧迫感;要强化服务,进一步增强提升计生协生命力和凝聚力的责任感。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计生协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融入健康湖南战略大局,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奋力推动计生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赋能计生协事业改革创新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