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年货狂捞节成功举办,守护春节体验,激发消费活力!

2022-12-19 15:39: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石孟君]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9日讯(通讯员 石孟君)12月16日-18日,由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指导,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主办,长沙东正贸易有限公司、湖南狂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十届年货狂捞节在高桥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召开。同时,“美美慧享”新零售供应链服务平台同步召开线上专场,启动实体零售企业四季主题促消费活动。

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黄立斌,流通业发展处处长张增辉,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亚婧,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李顺、执行秘书长彭遥义,长沙东正贸易有限公司、湖南狂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建美,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来自湖南省、湖北省、江西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重庆市等地的2000多名商超零售专业采购商、供应服务展商参会。

强商联合,供应链联动促消费

年货狂捞节创由长沙东正贸易有限公司2013年创办,历经十年,在长沙市商务局的持续指导下 ,汇聚拔尖供应资源,以实体零售商为重点服务对象,做“商品买手”、“营销推手”、“效益帮手”,从供应链效益出发,为广大中小实体零售商经营助力,促进广大上游供应商价值效益最大化,做好民生供应保障。让消费者便利购买到更高性价比,更高品质的生活必需品。

2022年,第十届年货狂捞节,线上线下联展企业80余家,联展品牌2000余个,展位面积万余平方米,邀约超市采购人员千余人,历时三天,春节档意向成交额上亿元。后疫情时代,独具特色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订货活动,将推动湖南乃至中南地区六省商贸流通和零售行业的高品质发展。

恪守初心,长沙零售业快增长

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黄立斌在致辞时表示,随着疫情防控优化调整,社会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消费需求逐步释放,希望各零售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机遇积极调整紧跟消费偏好,利用“元旦”“春节”“元宵”等重大节假日,最大限度挖掘增长潜力,通过零售业跨界融合、结合线上线下,提升供应链效能,促进降本增效,实现零售业快速增长。为消费者营造和谐的消费氛围,提供高性价比的商品,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消费需求,促进幸福长沙乃至湖南的经济高质量发展。

(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 黄立斌)

行业助力,年货狂捞节铸名片

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李顺表示,年货狂捞节经过十年的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和口碑,成为长沙市商贸流通领域的品牌活动。作为行业协会,也将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努力将“年货狂捞节”这个品牌、这个标杆、这张名片,策划好、维护好、宣传好,共同推动长沙乃至湖南零售行业的健康发展。

科技升级,供应链数字速转型

年货狂捞节创始单位长沙东正贸易有限公司肖建美表示,为了积极顺应数字化赋能产业新趋势,第十届年货狂捞节仍然采取了线下多点分流生态小展+线上数字化专场狂捞+路演直播。新零售供应链服务平台——“美美慧享”,全情开启年货狂捞节专场,实现了汇聚优选商源,积淀优势商品,共享客户信息,优化数据信息,降低商务成本,促进高效流通,让零售商更便捷、高效、安全的找到更好的资源,畅通民生必需品供应链。

凝聚力量,内容驱动长效增长

活动期间,开展了“内容驱动增长”春节营销主题论坛,武汉策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超市168)总经理朱新平、湖南德容商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月秋、超市168营运商学院院长张军、娄底春园超市运营总监张士忠现场分享,从数字化转型、营销管理、运营管理等方面对商超做了探讨和分析,让参会零售商家收获了更多经营干货。

年货狂捞节将继续坚守使命,共同推动湖南乃至中南六省零售行业的健康发展,让基本生活消费品供应链更畅通、更高效,市场更繁荣、更健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