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表彰一批民企和企业家

2022-12-09 09:38: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曦]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曦)今天,衡阳市首届“民营企业强榜”“兴衡贡献奖”相继揭晓。其中,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衡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登上“民营企业强榜”;衡阳市福建商会等10家商会、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罗芳初等10名企业家获评“兴衡贡献奖”。

衡阳民营经济在稳增长、促创新、增就业、惠民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据悉,本次上榜企业均具备自主创新能力强、生产经营良好、管理制度完善、资产质量较高等特点,在经济发展、创业就业、技术创新、国家税收、社会公益等方面具有突出贡献和表率作用。

衡阳民企表彰“一榜一奖”的发布,旨在提振信心、树立榜样、激发担当。近年来,衡阳市先后建设衡阳国际眼镜小镇、湖南同祺生物科技园、衡山家居建材城、船山时间谷钟表产业园、梅花小镇商业度假区、衡东印章文化产业园等衡商回归标志性项目,引进投资额达1599.18亿元。全市近5年招商引资入园规模企业中,属衡阳籍人士或返乡人士创办的达570家,占六成以上,全市70%以上的新增规模企业和80%的新增企业投资均来自衡商回归投资项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