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景区即日起停止查核酸、验双码,可“自由行”

2022-12-08 16:24: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鹏志 曾冠霖] [编辑:朱倩萱]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丁鹏志 见习记者 曾冠霖)今天,记者从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获悉,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协调机制防控政策要求,张家界市所有涉旅行业将在今天内全部完成相关标识牌的撤除,并停止查验游客的核酸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做到游客到张家界真正实现“自由行”。

上午,记者在张家界宝峰湖景区和市区部分酒店看到,“请出示健康码”“查验核酸证明”的标识标牌已全部撤除。

“放开不意味放松,我们仍然提倡游客正确佩戴口罩。”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张家界还将在各景区景点张贴“新十条政策”及新冠相关科普知识,提供相应的咨询服务,让游客真正畅游张家界。“希望广大游客做好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

(一审:丁鹏志 二审:黄京 三审:周文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