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全市36个交通健康服务站全部撤除

2022-12-08 11:51: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邹娜妮]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8日讯(记者 邹娜妮)今天上午,记者从娄底市防疫指挥部获悉,根据12月7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的精神,目前,娄底市36个交通健康服务站全部撤除。

(娄底南高速路口交通健康服务站撤除,工作人员拍照记录)

今天早上,记者在娄底市高铁南站看到,“请扫场所码”“查验核酸证明”的标识标牌已全部拆除,原本忙碌的查验双码岗、落地核酸采样点都已经撤除。

(娄底高铁南站工作人员拆除出站口围栏)

记者现场了解到,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协调机制防控政策要求,自即日起,娄底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停止查验进出旅客的核酸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入娄旅客不再进行落地核酸检测。

一审:邹娜妮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相关专题:湖南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