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战略合作 “金融动力”澎湃 岳阳与7家省级金融机构集中签约

2022-12-01 11:12: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马如兰]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如兰)今天,岳阳市政府与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等7家省级金融机构集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岳阳近年加快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各金融机构与该市深度合作,提供澎湃“金融动力”。建设银行为岳阳贷款总额突破475亿元;农发行、中信银行分别累计为岳阳融资输入427亿元、400亿元;太平洋产险岳阳分公司向该市3000余家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风险保障;人保财险岳阳分公司提供各类保险保障1.1万亿元;中华财险岳阳中心支公司带动新增就业岗位近2000个;大地财险在防止返贫、社会救助等特殊领域提供全方位服务。

参加签约的3家银行在“十四五”期间,计划在岳阳区域累计提供融资额度4500亿元以上,各项融资净新增700亿元以上,缴纳税收总额超9亿元。4家保险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打造卓越理赔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推广“一站式”理赔直付,加大“险资入岳”投资力度,让保险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岳阳经济社会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