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江新区发布关于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11-27 09:33:3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锐)刚刚,湖南湘江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决定在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一、时间安排:11月27日,具体采样时间以街道(镇)、社区(村)通知为准。

二、检测对象:雷锋街道、梅溪湖街道、麓谷街道、天顶街道、东方红街道、白马街道、观沙岭街道、银盆岭街道、望岳街道、白箬铺镇、咸嘉湖街道、金山桥街道、黄金园街道辖区范围内工作、生活、学习等所有人员(含本地常住人员、暂住人员、临时流动人员)。

三、请检测对象按照通知指引,分区域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采样。

四、核酸采样时,请主动扫“场所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五、近日如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请于接种疫苗48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黄码人员请到专设的黄码人员采样点采样,红码人员请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配合健康管理。

六、对拒不接受核酸采样、顶替他人采样、扰乱采样秩序等行为,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七、为了您和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支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不实信息,为全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一审:朱蓉 二审:黄京 三审:周文博)

相关专题:湖南全力应对疫情挑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