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郡智谷中学明年秋季招生 湘江新区将增3000优质学位

2022-11-24 09:41:3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刘品贝] [编辑:贺瑜]
字体:【

长沙晚报1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岳霞 通讯员 刘品贝)总投资4.5亿余元,办学规模60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3000人,计划于2023年9月正式开学——23日上午,长沙市长郡智谷中学奠基仪式在湖南湘江新区举行。

长郡智谷中学是由长沙市政府投资建设,市教育局直属,长郡中学全面托管的独立高中,占地105亩,总建筑面积76840平方米。预计春节前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明年6月20日全面交付学校使用。

长郡智谷中学也是长郡教育集团的新成员,长郡集团管委会会长、长郡中学校长翁光龙表示将会在学校管理模式、教学方式、教师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让长郡智谷在办学中与本部实现办学理念、教学资源和考试评价等“五个统一”。同时还将指派业务精干的管理干部,充实学校管理团队;调配高级教师、金牌教练等,指导学校教师团队建设。

校长吴胜军表示,在未来的办学过程中将秉承百年长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优良传统,选优配强教师队伍,全力培育具有创新能力的拔尖人才,把长郡智谷中学办成一所校园精美、功能齐全、特色鲜明、质量一流的现代化高中。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