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可爱小狒狒 从大连打“飞的”到湖南安家

2022-11-23 21:41: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可心]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可心 通讯员 罗玉龙 邵婧媛)11月21日21时15分,南航CZ3980航班搭载着来自大连森林动物园的3只可爱小狒狒,顺利飞抵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据悉,这3只小狒狒将落户长沙生态动物园。

南方航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物流”)接到3只小狒狒的运输需求后,根据狒狒的生活习性迅速制定航班计划、配载装卸、氧气供应、餐食搭配、温湿度控制等个性化专项运输方案,委派专人全程负责,提供“门到门”服务。

南航物流湖南分公司为3个特殊的“客人”开辟绿色通道。小狒狒们进入南航仓库后,第一时间入库,单独装斗,优先配运装机。从飞机落地到办理完交接手续,用时不到50分钟,小狒狒们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

(一审:周月桂;二审:李志林;三审:邓梅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