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常高速公路扩容工程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两不误”

2022-11-23 11:18:1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陈善彬] [编辑:金灵]
字体:【

主墩钢围堰下放。

常德日报讯(记者 胡秋菊 通讯员 陈善彬 文/图)11月22日,益常高速公路扩容工程沅水特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有序施工。记者了解到,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益常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常德境内6个标段均做到了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两不误”,确保重点工程顺利建设。

益阳至常德高速公路扩容工程是二广高速公路中长沙至张家界国家高速公路(G5513)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湖南省“七纵九横”高速公路网中第三横浏阳至花垣高速公路的一段,是我省连接赣、川、贵三省的重要纽带。该项目共分9个标段,其中4至9标段在常德境内。项目总工期三年,预计2025年建成通车。面对突发疫情,各项目部强化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施工工地上所有人员进行闭环管理,工人每天做一次核酸检测,施工工程车辆按要求凭通行证出入,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同时,益常高速公路扩容工程8标项目部还为项目南北岸工区所在地汉寿县沧港镇新兴社区、武陵区芦荻山乡大关庙村分别援助了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