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湘江马拉松赛线上赛启动报名,云上完赛也可领取实物奖牌

2022-11-22 22:00: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叶竹]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叶竹)有跑马赛事,跑友才不寂寞。11月21日中午12:00,战马2022湘江马拉松线上赛报名启动。选手可于12月15日前,进入悦跑圈APP选择湘江马拉松线上赛进行报名和参赛。

虽然线下赛事不能如期举办,但跑道不止一条,终点也不止一个,线上跑也是参与湘马的一种方式。本次湘马线上赛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健康跑、3公里健康跑三个项目。与线下赛不同的是,本次线上赛选手只需在比赛规定时间内,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使用指定APP单次跑步完成所报名里程,点亮本次线上赛勋章即为完赛。所有选手完赛后均可获得电子完赛证书、马拉松完赛奖牌等荣誉。

据了解,今年湘马线上赛奖牌融入蓝色湘江的设计元素,诠释了湘马“与湘江奔跑”的赛事理念。同时,奖牌上的城市名称选用毛体,以纵横驰骋、潇洒淋漓的书法形式,为奖牌增添亮点。跑友报名时选择实物套餐,完成比赛即可获得湘马实物奖牌。

(一审:黄娟 二审:黄京 三审:周文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