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会见第五届航天航空航海产业发展论坛嘉宾

2022-11-21 23:22: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2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第五届航天航空航海产业发展论坛的中国船舶集团总经理杨金成等嘉宾代表。

(11月21日下午,张庆伟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第五届航天航空航海产业发展论坛的中国船舶集团总经理杨金成等嘉宾代表。)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船舶、中国航空工业、中国航天科工、中国卫星网络、中国商飞、中国航天科技、中国航发等央企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南“三航”产业发展,拓展合作领域,把湖南作为科技研发的试验田、产业创新的示范园,支持和指导湖南战略科技力量建设,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湖南将以办好此次论坛为新起点,进一步优化环境、加大支持、提升服务,与各央企集团、科研院所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会见现场。以上图片均由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杨金成说,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与湖南深化合作交流,培育壮大“三航”经济发展新动能,为服务国家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吴桂英、谢卫江、张迎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总经理郝照平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张庆伟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