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12月4日!岳马开启第二轮报名,3000个名额手慢无

2022-11-18 19:24:3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8日讯(记者 蔡矜宜)延期不缺席,岳马真的要来了!记者今天从2022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此前因疫情原因推迟的该赛事定档12月4日鸣枪,第二轮报名已于18日正式启动。

第二轮报名,共计招募3000人,其中马拉松组1000人,半程马拉松组2000人。想要参赛的市民,可通过本轮唯一渠道——官方微信公众号“岳阳君山马拉松”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18日9点—11月22日17点。

组委会在通告中表示,此前已完成报名且未进行退费的跑友,将直接保留参赛名额,无需再次报名;第一轮已报名但无法在12月4日参赛的跑友,仍可办理退款手续。

根据目前天气预报显示,12月4日天气晴朗,温度区间在3摄氏度至14摄氏度之间,非常适宜跑步。

最后,组委会友情提醒各位跑友,请所有参赛选手仔细阅读参赛防疫须知,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同时请密切关注公众号动态,以便及时了解赛事最新进展。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岳阳君山马拉松”,了解更多赛事信息。

一审:蔡矜宜

二审:盛伟山

三审:杨又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