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招商大会即将开幕

2022-11-02 20:54: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日讯(记者 龙腾)日前,记者从民革湖南省委会获悉,以“同心同行 创新创业”为主题的民革中央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招商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湖南召开。届时,民革中央领导、湖南省领导、兄弟省区市民革领导、省直相关部门、相关市州领导及境内外企业、商协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本次招商大会会期3天,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举行民革中央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招商大会。招商大会将于11月8日上午在长沙举行,届时将由省领导致辞,重点企业负责人发言,民革中央领导讲话。会上将向广大境内外客商推介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并进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二是实地调研和项目对接。11月8日下午至9日将组织企业机构负责人、媒体记者前往长沙、株洲、张家界实地调研,重点考察文创、生物医药、轨道交通、文化旅游等湖南优势特色产业。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湖南省人民政府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充分展现新时代民革中央及民革湖南省委会为湖南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湖南优势产业集群式发展,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提供的强大动能。

本次大会由民革中央和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民革湖南省委会、相关省直单位及市州共同承办,进一步宣传好我省营商环境,吸收优势企业来湘投资,推动我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期间,将邀请10余家央企、18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10余个商协会负责人到会,多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企业负责人将发表主旨演讲,为宣传湖南、推介湖南、投资湖南,造势发力。

在本次大会上,拟签约项目164个,有民革背景项目55个。将有24个重大项目在现场进行集中签约,主要涉及航空产业、生命医药、新能源等多个高新技术产业,办会成果显著,为湖南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注入强大动力。

(一审:卢小伟 二审:余画 三审:谢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