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07:12: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佳俊 李果]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佳俊 通讯员 李果)26日,省高院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法院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热潮,通过层层跟进加强组织领导,广泛深入抓好传达学习,结合实际强化督促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法院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忠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湖南法院更大的贡献。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服务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业发展,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服务推动绿色发展,更好服务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助力更高水平平安湖南建设。要持续深化司法改革,进一步优化司法资源配置。要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全面管党治院,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湖南法院铁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