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卫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党办贡献

2022-10-27 07:07: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佳俊] [编辑:潘华]
字体:【

谢卫江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党办贡献

华声在线10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佳俊)25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卫江主持召开省委办公厅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他强调,省委办公厅作为“四最一中枢”的政治机关,要更加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党办贡献。

谢卫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结合实际学,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在实践中不断深化认识,推动全厅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要在参谋服务上下功夫,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做好相关会议活动、宣传宣讲等服务工作,服务省委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三服务”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综合运用督查、报告、信息、调研等多种方式,提高站位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形成合力抓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