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开创长沙事业发展新局面

2022-10-27 07:04: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颐佳] [编辑:潘华]
字体:【

长沙市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桂英强调

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开创长沙事业发展新局面

华声在线10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颐佳)10月25日,长沙市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她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完整、准确、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彰显长沙作为。

吴桂英强调,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建设科教强市,在加快推动创新发展上探索长沙路径。坚持人民至上,在建设人民满意城市上交好长沙答卷。推动绿色发展,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上探索长沙经验。促进文化繁荣,在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上讲好长沙故事。强化民主法治,在推动治理现代化上打造长沙样板。筑牢安全底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箭在弦上”的备战姿态,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在服务安全稳定大局上展现长沙作为。加强党的领导,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上汇聚长沙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