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临近,商家花式“宠粉”

2022-09-30 10:13:0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刘茜]
字体:【

表白祖国氛围拉满,首店首展集中“上新”,抽奖打折优惠加码……

国庆长假临近,商家花式“宠粉”

美邦全国首家“甜酷潮酷”主题旗舰店亮相长沙。美邦供图

市民在王府井“我爱祖国”网红墙前拍照打卡。  长沙晚报通讯员 周娜 摄

长沙晚报9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捷萍 实习生 蔡宇丽)国庆长假临近,家门口也能愉快过节!连日来,记者走访长沙商圈、商场了解到,“十一”大促已提前拉开大幕。表白祖国氛围拉满,首店首展集中“上新”,抽奖打折优惠加码……商家纷纷开启“宠粉”模式,提前热闹了起来。

表白祖国,满城“中国红”

国庆将至,满城国旗飘扬。长沙主次干道、高架桥上,陆陆续续挂上整齐划一的国旗。在秋日阳光映衬下,鲜艳的五星红旗更加璀璨耀眼。

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上,小朋友挥舞国旗祝福祖国。街区悬挂起500面国旗,抬眼四望,商铺门口、路灯杆上,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置身其中,感受到满满的迎国庆的喜悦。

沿着繁华的黄兴路向北,来到王府井网红墙。一个由无数七彩花朵组成的巨大爱心,悬挂在“中国红”装饰墙上。漂亮的立体造型,配上“我爱祖国”的文字,吸睛无数。市民游客经过这里纷纷被吸引,拍照留影。

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悬挂国旗,扮靓商场环境。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长沙各大商场超市纷纷布置起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首店首展集中“上新”

国庆假期来临,购物、旅游、餐饮等消费又将迎来传统的旺季。长沙众多首店、首展竞相绽放,抓紧时间“上新”。

明亮的糖果色系,呆萌的史努比,随处可见的打卡场景……美特斯邦威全新“甜酷潮酷”店亮相黄兴路步行街。该店上下四层,营业面积1400平方米,是美邦全国首家“甜酷潮酷”主题旗舰店。新店为年轻女性提供了色彩活泼艳丽、版型丰富多变且极易搭配的女装产品。

长沙堪称“首店收割机”。据不完全统计,国庆前夕,NITORI宜得利家居、银座小野寺、绿茶、反斗乐园π等首店相继入驻长沙。

伴随首店经济的蓬勃发展,各类首店也成为产品首发首秀的舞台。

在长沙国金中心,优衣库迎来秋冬新品体验展,一站式满足长沙消费者换季添衣所需,店内的2022秋冬品质科技生活馆也同步亮相。消费者还可以在店中体验独特的服装定制服务。此外,全球浸入式戏剧鼻祖《不眠之夜》上海版携特展也首落长沙。国庆期间,不妨去国金中心一睹为快。

抽奖打折优惠加码

国庆假期,为了撬动秋冬装消费,长沙各大商家也是不遗余力,满减、打折、抽奖……力度都不小。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购物的好时机。

友谊商店、友阿奥特莱斯、阿波罗商业广场“满六返一”,友阿购小程序1元秒杀100元无门槛券。通程电器则寻找幸运锦鲤,享国庆免单福利。购物满101元,则可以参与免单抽奖。10月7日18时现场直播抽奖,抽出全免单2名、半免单10名。运达汇也推出多重优惠活动,化妆品会员满1000减120、满2000减300、满3000减500、满6000减1200。活动期间,会员单日单笔购物满200元并积分,即赠送限定周边商品。砂之船奥特莱斯全场1~5折再7折,购物满1000元送200元,黄金最高每克减60元,黄金珠宝消费满5000元赢对戒,男装区充值最高返利4000元。

除了折扣让利,商场也策划了不少好玩的互动活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将为消费者奉上国际美食节、有趣集市,还可限时免费玩鲁比猴、卡尔飞车、哈尼鹿、乐透VR等;步步高星城天地也将推出vintage星集市、Old style摇摆舞会、怀旧电影联播、复古机车展四大复古主题活动,市民可前去观展。

来源 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