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10岁》,10月1日起与您相约

2022-09-29 10:10:0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每一朵奔涌的浪花,都见证着大海的澎湃。

过去十年,在历史长河中不过短短一瞬,却是一个孩子从呱呱坠地到朝气蓬勃的美好十年,更是中国大地波澜壮阔、浓墨重彩的奋进十年。

金秋十月,我们聚焦10名10岁的孩子,探访他们沐浴新时代阳光、追光逐梦的故事:那个徜徉在红色记忆里的孩子,收获心灵成长的力量;那个田野中尽情奔跑的孩子,画出仙境一样美丽的家乡;那个大山里放声高歌的孩子,唱响幸福是什么模样;那个在夜空下追逐星星的孩子,插上梦想放飞的翅膀……

他们清澈的眼睛里,有大国崛起,有千变万化,有奋斗不息,有幸福洋溢。

《今年我10岁》,致敬十年,期待明天!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日至10日,每日一期,重磅推出,敬请关注!


出品人:颜斌

策划:文凤雏 刘建光 赵雨杉

统筹:陈永刚 曾益

文案:周红泉、朱晓华、唐能、朱玉文、彭彭、刘颖、胡泽汇、张笑、周杨、张璐、龚铭铭、姚茜琼、唐煜斯、官铭、姚懿轩、曾璇、欧阳伶亚、徐凯琦、邓玉娇、徐亚平、张咪

编导:徐果婧、李征、朱加宁

摄像:易昂、陈萌、邹尚奇、田超

美编:曹舒琴、周子茜、李真明、周圆、袁向群

后期:周林熙、张劲夫、宋太桓、胡志丹、戴钺

相关专题:今年我10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