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广传媒党史夜校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和读书分享

2022-09-28 23:47:1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8日讯 9月27日晚,电广传媒党史夜校以“研读治国理政论述,感悟总书记思想伟力”为主题,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和读书分享。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台长、总编辑,电广传媒党委书记龚政文主持学习。他在会上强调,党员干部要持续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接下来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重要报告,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形成“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意”的浓厚氛围,干好电广传媒的事。在国庆节到党的二十大这个重要时段,大家要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负好自己的责,以良好的状态、优异的业绩、万无一失的效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台)党委副书记贺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从第一卷到第四卷,每一卷都是应时代之变迁、立时代之潮头、发时代之先声,是奔涌向前的思想长河,是气势恢宏的壮美画卷。面对光荣使命、艰巨任务,我们必须善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宝库中寻找推动工作的“金钥匙”,主动应变局、奋力开新局,切实把真理伟力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进步的生动实践,坚定不移朝着党媒国企的使命任务进发,不断焕发新的光彩、取得新的荣耀。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建武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的辅导报告,深入阐述了贯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两个重大主题,重点对“中国式现代化”和“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作了讲解。

来自长沙世界之窗、圣爵菲斯酒店、达晨创投、长沙网络公司的4名青年党员代表分别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青年党员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细节发现实质和趋势,善于从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中发现端倪,在“小”和“微”中增长知识和才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把每一个项目都当作学习的契机,深入实践,深入总结,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讲规矩、守底线,面对诱惑有定力,面对法纪知敬畏,坚决不做不利于党和国家、不利于企业发展、违反政策法规、违反工作纪律的事。

电广传媒党委班子成员、电广传媒总部全体党员、电广传媒在长子公司党员代表共120多人参加学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