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祁阳消除112处交通安全隐患点

2022-09-28 09:05: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刘志军 伍孝雄)26日,记者在祁阳市黎家坪镇看到,国道322线与两条县乡道在该镇的交会处,道路比以前加宽不少,还设置了右转车道和红绿灯。经常跑这条线路的司机刘少云介绍,以前,这里无序通行,担惊受怕,现在,情况明显好转。

祁阳市落实“部门协作、纪委督办、台账管理、限期办理”工作机制,大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今年以来,通过全面排查,共发现8条交通干线的112处交通安全隐患点。该市累计投入535万元,因地制宜全部整治到位。国道322线祁阳市茅竹镇段弯急路陡,过往司机反映该路段视线差。该市相关部门将长800多米的弯道改直,加宽路面,消除了影响视线的障碍物。现在,路面宽了,视线也好了。

相关专题: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