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国贤与出席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的嘉宾代表座谈

2022-08-30 22:31: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笑雪] [编辑:潘华]
字体:【

朱国贤与出席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的嘉宾代表座谈

华声在线8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2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在长沙与出席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的中国记协主席何平,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思扬,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曾艳,新华社副总编辑、党组成员周宗敏等嘉宾代表座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

(8月2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在长沙与出席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的中国记协主席何平等嘉宾代表座谈。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摄)

朱国贤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南纵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加快构建以“一报一台一刊一网”为主阵地的传播格局,新媒体发展呈现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局面。当前,湖南正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希望中宣部、中国记协和中央主要媒体给予更多指导支持。

何平说,举办中国新媒体大会,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的举措,搭建起媒体交流重要平台,形成了品牌影响力。中国记协作为党领导的中国新闻界的全国性人民团体,将发挥“记者之家”作用,团结广大新闻工作者,宣传展示好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