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会见贺东风一行

2022-08-30 21:50: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8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3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长沙会见了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风一行。

(8月30日下午,张庆伟会见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风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贺东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省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进航空航天产业链建设,全省航空产业实现持续较快发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拓展产业项目合作,加大航空工业领域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合作,推动我省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湖南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商飞公司在湘投资发展提供全力支持。

(会见现场。以上图片均由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贺东风感谢湖南对中国商飞公司的关心支持。他说,将在产业链供应链、科技研发等领域与湖南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更好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省领导李殿勋、谢卫江、陈飞,中国商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越让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张庆伟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