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官网上线

2022-08-30 08:12:03 [来源:中国记协] [编辑:印奕帆]
字体:【

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将于8月30日在湖南长沙启幕,大会官网今天正式上线。

大会官网设置了大会概况、专题论坛、专题活动、媒体专区等多个版块,将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精彩呈现大会盛况。相比往年,本届大会官网增设“媒体专区”,为媒体朋友提供大会相关素材。

作为中国新媒体领域最具权威性、标志性、专业性的年度盛会,中国新媒体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大会以“新主流 新征程”为主题,将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充分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媒体融合发展成果,引导新媒体行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本届大会设置“1+4+4”内容框架,即1场开幕式暨主论坛;内容创新、国际传播、社会责任、技术应用4场专题论坛;4场专题活动:“马栏山上话国潮”文创盛典、“新技术 融创新高地”2022中国新媒体技术展、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强‘四力’ 促深融”专题培训班。大会新闻动态和相关亮点,将在官网发布呈现。

本届大会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记协、湖南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湖南省记协、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