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再传捷报 长沙乒乓球队斩获3金

2022-08-24 10:15:41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杨帆93]
字体:【

省运会再传捷报

长沙乒乓球队斩获3金(星耀洞庭·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特别报道)

长沙晚报8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赵紫名 通讯员 刘厚良)23日,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成年组)赛场再传捷报,在岳阳市第十四中学艺体馆举行的乒乓球(成年组)各单项4枚金牌争夺中,长沙乒乓球队发挥出色,获得3金2银2铜的好成绩,其中甲组女双获得1金1银,乙组女双获得1金1铜,乙组男单获得1金1银1铜。

比赛中,十余对选手同时展开激烈角逐,出其不意扣球、高质量接球,各种打法令人目不暇接。在备受关注的乙组男单决赛中,虽然两位队员均来自长沙队,但是丝毫不影响比赛的激烈程度,郑啸和谭若鹏一时难分伯仲,五局三胜制的比赛两人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最终郑啸夺冠。

据悉,省运会乒乓球(成人组)比赛于8月22日至28日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13支代表队的191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按年龄分为甲乙组,将角逐各组别团体、单打、双打、混双共计14枚金牌。其中甲乙组女双、甲乙组男单比赛于8月22日至23日举行,甲乙组男双、女单、混双比赛于8月23日至25日举行;甲乙组男女四个团体赛于8月26日至28日举行。

相关专题:竞跑新时代 奋楫出洞庭——聚焦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