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霞上演夏日浪漫

2022-08-23 16:24:52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洪晓懿]

8月晴热高温天气,为长沙制造了一个又一个美丽醉人的傍晚。斑斓的晚霞与城市的灯火天地辉映,人们在壮美的天空下消暑纳凉。本月,记者用镜头记录下星城的暮色。

长沙的夏天,热烈又暗藏浪漫,金黄的暮色里,火烧云与绯红晚霞在放肆追逐黄昏。图为8月9日傍晚,一趟旅客列车驶过长沙城东浏阳河畔。

日落渐变的颜色如流水般移动,不禁让人感叹,大自然是最会创造浪漫的艺术家。8月10日傍晚,磨盘洲进入黄昏。

下班时,当你不经意抬头,长沙傍晚总能给你惊喜,天空仿佛打翻的调色盘,蓝色、紫色、橘色......8月11日傍晚,即将被暮色笼罩的太平老街街区。

8月11日傍晚,记者来到北辰三角洲。天空的云彩尽数绘成浪漫色彩,映照在湘江金融中心。

8月14日傍晚,福元路大桥渐入黄昏。夕阳总有魔力把所有寻常之物变得柔软、炫目。

8月17日傍晚,夕阳洒在湘江上。(无人机照片)

8月21日傍晚,一列动车组驶过沪昆高铁湘江特大桥。据湖南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湖南将处于晴雨降温转换期,星城或将暂时告别斑斓的晚霞。

华声在线记者 周浩洋 摄影报道

(一审:王世雄 二审:蒋俊 三审: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