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茶水和休息区,长沙40余家酒店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2022-08-17 09:19: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可 朱斌]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可 实习生 朱斌)连日来,长沙的气温居高不下。考虑到户外工作者的避暑需求,长沙多家酒店在大堂区域设置清凉服务站,为一线户外工作者提供公共休息区、免费茶水、充电等服务。目前,长沙已有40余家酒店提供该服务。

今天上午11时,快递小哥周先生在长沙市芙蓉区东方芙蓉送完快递后,楼内一酒店的工作人员给他递了一杯冰茶水。“现在户外都是38度以上的天气,我们每天在外面跑出汗也多,送完快递之后能喝上这么一杯冰水真的很凉爽。”周先生说。饭点将近,进出楼内的外卖员也渐渐多了起来,酒店工作人员便将茶水摆至门口,吆喝提醒外卖员可以免费领取矿泉水或冰饮。

莫林风尚酒店马王堆店的负责人告诉三湘都市报记者,酒店自7月下旬设置休息区以后,下午2时过后,大堂内便常有外卖小哥坐在休息区休息小憩。

自7月20日起,长沙的莫林酒店、廷泊酒店等品牌的40余家酒店共同呼吁,在酒店大堂内设置休息区,为户外工作者如环卫工、外卖员、快递员等提供免费茶水、避暑休憩和手机充电等服务。记者了解到,有需要的户外工作者可以通过百度地图搜索“同程小站”,查看附近小站并前往休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