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运会、省残运会将在岳阳举行火炬传递仪式

2022-08-10 20:55: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0日讯(记者 赖泳源)今天,记者从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湖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火炬传递将于8月14日上午8:00—11:00举行,火炬传递路线全程约10公里。

本次火炬传递仪式起点设在岳阳楼景区,终点为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火炬传递路线为:岳阳楼景区—汴河街—瞻岳门—巴陵广场—巴陵西路—巴陵中路—火车站立交桥—南湖大道—市委—岳阳大道—市政府—花板桥—王家河大桥—市人大—市政协—会展中心。

据悉,岳阳已征集101名火炬传递手。此前,岳阳已征集火炬传递手40名,目前又从相关县(市、区)及单位征集、推选省运会、省残运会火炬传递手61名。届时,他们将通过火炬传递的形式,展示岳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根据日程安排,圣火传递当天,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和足球男乙项目将分别在湘乡市虞塘镇洋潭水电站,汨罗市第一中学、第二中学、新市中学足球场举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