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学子,湖南喊你“零距离”感受湖湘魅力,还送优质就业岗位

2022-08-09 22:46:5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8月9日讯(记者 贺威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湖南省人社厅联合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凝聚青春力量·服务三高四新”省外高校学子来湘企业行活动,将于8月10日启动。本次活动作为湖南省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留湘来湘就业系列公益服务活动系列活动之一,将带领100名高校学子,通过4天3晚的行程走进园区、走入企业,全方位了解湖南,留在湖南。

湖南工业门类齐全,拥有14家国家级开发区、1家综合保税区、67家省级开发区和29家省级工业集中区,形成了工程机械、电子信息及新材料、石油化工、汽车及零部件、铅锌硬质合金及深加工等10个优势产业集群。此次学子行活动,将走进2个重点产业园区,3家重点企业,包括山河智能、远大集团、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湘江新区、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等。

除了参观行程外,湖南人才市场将根据报名学生所学专业和意向岗位,提供为期1年的精准就业推荐服务,切实为毕业生送上第一手、最优质的就业机会,希望毕业生回湘就业、来湘就业,一起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本次活动已接收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65所高校近200名毕业生报名,其中博士占比8.5%,硕士占比68%,本科占比23.5%。

活动从报名学子中挑选100名毕业生,分为两批(每批50名)参与活动。第一批活动于8月10日-13日进行,第二批将于8月17日-20日进行,目前第二批仍在接受报名。如果你是2022、2023届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欢迎你扫码来报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