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大奖征集湖南文旅志愿服务标识、口号和歌曲

2022-08-03 09:17: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龙文泱 刘涛)万元大奖,等你来拿!8月1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湖南日报社主办的湖南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标识(LOGO)、宣传口号、主题歌曲征集活动在新湖南客户端文旅体频道上线。主办方拿出了万元大奖,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作品。

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将于今年9月在张家界举行。遍布三湘四水的湖南文旅志愿者是展示湖南文旅人风采的窗口,在首届湖南旅发大会筹办过程中,他们将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为旅发大会的筹备及举行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包括活动发布、作品征集、专家评审、结果公布和线上颁奖等环节,作品征集时间为8月1日至30日。参赛作品需为参与者本人原创,否则取消评奖资格。经过专家评审,结合平台网友点赞率,将最终评选出入选LOGO作品1个、入选宣传口号1个、入选主题歌曲1首,分别奖励奖金2万元、2万元、5万元;颁发荣誉证书。详情请登录新湖南客户端文旅体频道查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