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科最后机会!最低降分20分!湖南高招本科批第二次志愿征集开始填报

2022-07-30 09:31: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蓉]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7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余蓉)今天!本科最后机会!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普通类、体育类、职高对口类、艺术类)第二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于7月30日8:00至17:00开始填报。考生须登录湖南教育考试院网站了解参加本次志愿征集院校和专业的具体情况。征集志愿的志愿结构与本批次第一次填报的一致。

征集志愿具体专业计划可在志愿填报系统中查询,志愿填报系统中没有提供的专业,表示其专业计划已录满,考生不能填报。

其中,普通类征集志愿的招生院校专业组共计134个,招生计划735人。根据政策规定,招生高校生源不足时,可按考生本次填报的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档,降分幅度控制在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之内。

体育类征集志愿的招生院校专业组共计7个,招生计划23人。根据政策规定,招生高校生源不足时,可按考生本次填报的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档,体育类专业的文化最大降分幅度为14分,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为6分。

职高对口征集志愿的招生院校专业组共计20个,招生计划58人。根据政策规定,招生高校生源不足时,可按考生本次填报的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档,降分幅度控制在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之内(其中,职高对口(音乐类)、职高对口(美术类)和职高对口(服装类)的文化最大降分幅度为10分,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为10分)。

艺术类平行组的招生院校专业组共计111个,招生计划882人。根据政策规定,所有来湘招生高校生源不足时,可按考生本次填报的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档(文化不降分,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为6分)。艺术类非平行组的招生院校专业组只有1所,招生计划1人。

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须参阅招生政策和高校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的说明。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普通类)第二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

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体育类)第二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

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职高对口类)第二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

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艺术类平行组)第二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

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艺术类非平行组)第二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