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米长、落差150米! 张家界“云纵天梯”挑战“最炫”赛道

2022-07-25 10:26:3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4日讯 300米急速竞赛、秀跑酷大招、跑酷技巧大比拼……7月23日-24日,在张家界天门山标志性景观——999级“天梯”处,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跑酷大赛。来自全国的69名年轻的跑酷爱好者,从天门洞口跳跃而下,越过一组组障碍物,向大家展现着速度与激情。

此次赛道起点设在天门洞洞口,沿着999级台阶的登山步道一直延伸至游客广场,全长近300米,垂直落差达150米(相当于50层楼高),分五缓四陡,共设置108组障碍道具。快手也对“云纵天梯”跑酷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并为广大跑酷爱好者提供多样化的短视频玩法。

“活动策划得很好,很有话题性。传播链也很给力,多重利好让这次活动得以成功举办。”张家界一资深旅游业人士表示,“天门山举办此次跑酷大赛,既展现了张家界旅游发展的创新力和蓬勃生气,同时为首届湖南旅发大会的召开营造了热烈氛围。”

■全媒体记者 丁鹏志 见习记者 曾冠霖 实习生 宋科铖 通讯员 丁云娟

(一审:夏博 二审:余画 三审:文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