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 新旅游】张家界:山间亲子艺术节开幕

2022-07-19 06:41:1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田育才)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去体验生活的乐趣,去发现艺术的真谛……7月16日晚,张家界山间亲子艺术节在张家界军声砂石画文创园开幕。

张家界山间亲子艺术节是首届湖南省旅游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张家界军声砂石画文化产业园的艺术节品牌,邀请全国的130余家艺术教育学校、机构单位,由3万个家庭、1.6万名孩子共创,将与孩子用艺术的方式,实现“人”与地球对话,让孩子和家庭站在多样生物的角度看待人类与地球的关系,认识生命共同体的意义,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观念。

艺术节持续到10月7日,包括7月16日至17日举办的亲子音乐演出,7月至8月每周五、六晚开设的山间亲子市集,7月1日至10月7日举行的山间艺术研学季等。艺术节还开设了以“地球的告白”为主题创作的展览征集活动,参展者用“石头画说”和“自然造物”两种类别进行创作,所有作品将展出到10月7日。

作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地的张家界,既拥有绝版风景、红色资源,又有多个研学实践教育打卡地。自6月上旬以来,张家界市已接待各地研学旅行学生万余名,研学旅行已成为张家界旅游市场的热点之一。

相关专题:新湖南 新旅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