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画说芙蓉国①】山乡巨变共圆梦 湘村奋进话振兴

2022-07-13 10:11:4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编者按:芙蓉国里尽朝晖。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省上下勠力同心、开拓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华声在线策划推出【喜迎党的二十大 画说芙蓉国】系列报道,以原创手绘动画视频形式,展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建设、对外开放、先进制造等领域的芙蓉画卷,敬请关注。

风起十八洞村,精准扶贫的号角在偏远苗寨吹响。

经过八年持续奋战,湖南积累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书写了“矮寨不矮、时代标高”的精彩故事。

乡村振兴启新程。全省组建乡村振兴10253支驻村帮扶工作队开赴广大乡村。在希望的田野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策划 禹振华

统筹 刘丹

执行 卢小伟 胡艳丽

文案 卢小伟 李昆励

手绘 张琛

视频 任捧瑞 蔡增溢

(一审:罗江龙 二审:余画 三审:石伟)

相关专题:喜迎党的二十大 画说芙蓉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