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社犇视频App上线,以“三牛之力”与您双向犇赴

2022-07-08 10:40:2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温暖似春风拂面,有情如四季犇春。7月8日上午,湖南日报社犇视频正式上线,将全力打造湖南最大的正能量传播平台。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乡村振兴局等部门领导出席上线仪式。

犇视频之名,归源于“三牛”精神。作为党报融合创新、改革转型的主力先锋,2020年5月起,湖南日报社第一子媒三湘都市报充分结合自身优势,启动以短视频为核心的融媒改革。由执行总编辑带头转型新闻主播开始,驱动编委、记者入局,强化IP,打造主播矩阵。

通过一年融媒改革摸索和不断试错,全新打造的湖南日报社犇视频App沉淀了多个品牌视频栏目、垂直账号。截至目前,先后成功打造《军哥说新闻》、《津津乐教》、《温暖26℃》、《新闻犇一下》、《小灿说交通》、《曾游记》以及《现场直击》等品牌栏目。转型以来,三湘都市报在融媒战场之上如鱼得水,微博热搜榜已是每日常客,阅读1亿+稿件和爆款短视频产品层出不穷。正式上线之后,湖南日报社犇视频将进一步垂直,依托城事、现场、教育、健康、评测、潮玩、直播等一批原创视频账号,形成多层次多圈层的原创内容矩阵。

在正式上线前夕,湖南日报社犇视频以“水陆空城”之姿,与读者激情相约一场场“双向犇赴”。在畅游湘江之心的“青春号”主题游艇上,在犇赴北京的“雷锋号”温暖主题专列上,在飞奔深圳的“创新号”主题高铁上,在飞往成都的“感动号”主题航班上,在开往张吉怀的“美好号”主题列车上,在“按线行驶挑战21天”安全出行公益活动中,共情创新,追光寻暖,犇向美好。

7月8日晚,湖南日报社犇视频还将举行一场“双向犇赴”公益飞行活动,为都市夜归人亮灯十年的小店老板、“亮灯阿姨”孙美华将成为主角,500架无人机将“犇赴”夜空,“舞”出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向凡人善举致敬。


相关专题:双向犇赴——湖南日报社犇视频APP上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