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禁毒办、团市委联合开展2022年“6·26”禁毒日活动

2022-06-26 22:19: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龚柏威]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6日讯(通讯员 孙亮 记者 龚柏威)6月24日,益阳市禁毒办、共青团益阳市委联合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示范性活动。

本次示范性活动以“禁毒宣传进万家,无毒青春靠大家”为主题,共组织60名朝阳学校师生代表前往益阳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学习了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基地,开展了青少年禁毒知识微宣讲、禁毒知识竞赛等活动。活动现场,3名同学结合自己对青少年禁毒工作的感受进行了故事分享,让同学们了解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在潜移默化中增强防毒意识。

今年来,团市委持续性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积极组织益阳辖区内5所高校开展“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在高校学生群体中形成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累计参与答题的团员青年人数超过30万人次。同时,充分运用团属新媒体,结合活动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禁毒活动,提升广大青少年群体的参与度,达到更好的禁毒宣传教育效果,为青年少年群体营造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相关专题:湖南持续开展禁毒宣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