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不毒行” 长沙县举办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

2022-06-24 21:59:2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4日讯(记者 李昆励 通讯员 何进)6月24日晚,长沙县“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在松雅湖启动。现场除了举行系列禁毒主题宣教外,还向长沙县禁毒委成员单位、镇街、企业、学校、禁毒协会等12支禁毒宣传先锋队进行了授旗。

(启动仪式现场。 图/李昆励)

精彩纷呈的禁毒音乐剧和情景小品、生动的禁毒宣传画、精美的禁毒宣传折页……现场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现场活动音频还在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同步进行播放,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效果。

(启动仪式现场。图/李昆励)

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禁毒委主任陈永高表示,要让禁毒工作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家庭,让禁毒成为全社会的责任,让涉毒违法犯罪分子在群防群治中无藏身之地。让广大干部群众树立“防毒拒毒,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不断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近年来,长沙县围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缉毒执法、社区戒毒、物流寄递涉毒管理、禁毒宣传教育等工作打造了系列亮点。禁毒工作绩效评估、群众满意度调查位居全市先进行列,污水验毒监测年平均指数近三年平均下降60%以上,实现了“两升三将”和“五个零发生”目标。

相关专题:湖南持续开展禁毒宣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