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 蒸湘区启动“百人联百企”行动

2022-06-23 11:19:39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胡建军 张险波]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胡建军 通讯员 张险波) 近日,蒸湘区启动百人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行动,采取“区级统筹、属地负责、部门联动”模式,成立领导小组,建立工作专班,选派百名联企干部,深入企业推动政策落实,全面优化联企服务,确保联企行动取得实效。

连日来,蒸湘区各单位迅速行动,精准对接企业,上门送政策,深入开展实地调研和现场服务,充分发挥政企沟通桥梁作用。“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企业的支持与关心。今天送来了惠民政策,还成立了专班专人帮助我们掌握好惠民政策,对我们企业来说,这是一场及时雨。”泰阳电器董事长梁瑞清说。

泰阳电器是一家深耕衡阳的本土家电连锁企业,入驻品牌达100多个,全面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受疫情影响,近两年来,家电零售低于预期,亟需政策刺激来稳定市场。

蒸湘区百名联企干部,走“身”更走“心”,在扎实学好惠企政策口袋书的同时,深入企业宣讲解读政策,确保惠企政策尽知尽享,全面了解企业生产、产品库存、市场形势等状况,分析研判制约行业、产业、企业发展的问题,做到助企纾困有难必应,用心用情用力助力企业解决困难问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