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怎么填? 2022年湖南教博会现场招生老师为你答疑解惑

2022-06-22 15:15: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桂明]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2日讯(记者 邓桂明)6月25日左右,湖南省将公布2022年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接下来考生们将进行志愿填报,分三个时间段进行:6月26日-27日填报本科提前批和本科批特殊类型志愿,6月29日-7月2日填报本科批志愿(不含特殊类型志愿)和专科提前批志愿,8月6日-8日填报高职专科批志愿。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招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各高校沟通桥梁,实现考生、家长和高校的良性互动,让考生、家长在填报志愿前掌握更多有价值信息,落实“阳光高考”精神,2022第十四届湖南长沙教育博览会暨高校招生咨询会(简称:湖南教博会)将于6月26日至27日在湖南省展览馆举行,预计参展高校、教育机构上百所,广大考生、家长可来现场与高校招生人员面对面交流。本届湖南教博会由长沙市教育局指导,华声在线新闻网主办。

俗话说:‘七分考、三分报’,高考结束后,填报志愿成了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理想与现实、兴趣与就业,谁前谁后,孰轻孰重?多少分数选哪个地方的学校、选什么专业比较好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想必现在考生、家长们都在考虑。湖南教博会为做好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工作,特邀请全国各地高校专业招生老师前来湖南省展览馆做志愿填报咨询解答,考生、家长可选择意向高校有针对性地搜集资料、掌握信息、咨询问题,了解不同的大学及相关专业,为选择理想的大学、专业做足功课。

“关爱考生,服务高校”是今年湖南教博会的主题,全国很多知名高校将汇集于此。让考生找到更多心仪学校,让高校面对更多优质生源,是活动举办方的最大心愿。

据悉,湖南教博会凭借连续十三年来的成功办会经验、各方面资源沉淀、独特的办展风格,已经成为湖南教育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展会和湖南地区专业高招教育博览会,是湖南考生和家长们选择高校、填报志愿、出国留学前获取相关资讯的的重要途径和平台。

交通路线指引

公交线路:

长沙火车站乘 旅3路 到省展览馆下车。

其它803﹑303﹑150﹑112﹑111到省展览馆下车

116﹑9﹑109﹑115﹑159 到松桂圆下车,东行100米即到。

出租车:

长沙火车站至湖南省展览馆

15分钟 10元左右

长沙汽车南站至湖南省展览馆

30分钟 30 元左右

长沙汽车西站至湖南省展览馆

25分钟 30 元左右

航空: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至湖南省展览馆

40分钟 80-100元

地铁:

长沙高铁南地铁2号线至迎宾路5号口出,步行300米至八一路乘803A或111至长沙市一中下(下车步行至对面到湖南省展览馆)

组委会咨询电话:0731-84431287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