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青山岛露营基地开发仪式启动 县域旅游再现精彩

2022-06-22 10:21: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雄飞]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1日讯(通讯员 胡雄飞)湖南洞庭资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左公故里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省中青旅合资公司签约仪式暨青山岛营地开发启动仪式在长沙湘江财富金融中心举行,双方的合作,是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积极推进湘阴旅游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步,将正式开启洞庭湖明珠——青山岛的可持续性开发、保护性开发的大幕。

青山岛位于湘阴北部,是烟波浩淼的南洞庭湖中的一处自然孤岛,距湘阴县城北20公里。全岛陆地面积11.2平方公里,内湖6000亩,岛形似一只巨大的龙虾,呈南北丘陵带状布局,青山岛自然景观丰富奇特,湖面碧波浩荡,樯帆点点,岛上蔓荆遍地,芦苇荡漾,岛的四周植被茂密,鱼类徊游,鸟类云集,生物种群极为丰富。

左公旅投与湖南省中青旅的深度合作,是县域产业运营平台与专业运营主体的强强合作,是积极推进所有权与运营权科学分离的有益尝试,双方将在青山岛及湘阴县域旅游项目运营与开发上展开深度协作,推进湘阴旅游立体式开发、立体式营销、场景化塑造,推动湘阴旅游内涵式增量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