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份“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签发

2022-06-19 08:28: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孙晨晖]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助力湘企开拓海外市场

湖南首份“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签发

华声在线6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孙晨晖)15日,株洲兴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拿到由湖南省贸促会签发的“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 获证产品为“中强”牌白炭黑。据悉,这份证明书为湖南首份。

“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是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推出的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评价业务,助力出口型企业品牌建设。综合评价出口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国际认证、市场认可、知识产权保护、全球化经营、信用体系、社会评价、部门处罚等八个维度。

该证明书是国内产品出口海外的一块“敲门砖”, 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政府、海关、商会和企业承认其合法性与有效性,海外认可度广,可以帮企业提高与海外客户洽谈时的成功率。

株洲兴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无机硅化物大型骨干企业之一,生产硅酸钠和白炭黑,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强”牌白炭黑,产品销往越南、柬埔寨、秘鲁、南非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省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省贸促会将引导企业积极申报,帮更多出口企业达到获证要求,助力湘企开拓海外市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