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岳阳—海口航线6月7日开通

2022-06-07 10:41:28 [来源:岳阳晚报] [作者:罗凯]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晚报讯(记者 罗凯)昨日,记者从岳阳三荷机场获悉,首都航空将于6月7日起,全新开通西安—岳阳—海口往返航线。这条航线不仅连接西安、岳阳两座历史文化名城,也串联起海南自贸港,提高陕西、湖南、海南地区的南北通达性,满足三地更多旅客的出行需求。

据悉,这条航线具体航班信息为6月7日至6月11日,JD5568(西安—岳阳—海口)08:15从西安起飞,09:55抵达岳阳,10:45从岳阳起飞,12:35抵达海口;JD5567(海口—岳阳—西安)20:35从海口起飞,22:30抵达岳阳,23:45从岳阳起飞,01:40+1抵达西安,班期为周二、周四、周六。6月13日至10月29日,JD5568(西安—岳阳—海口)08:15从西安起飞,09:55抵达岳阳,10:45从岳阳起飞,12:35抵达海口;JD5567(海口—岳阳—西安)20:35从海口起飞,22:30抵达岳阳,23:45从岳阳起飞,01:40+1抵达西安,班期为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航班信息以首航官网实时查询为准。

这条航线是首都航空首条岳阳进出港航线。首都航空与岳阳政府部门紧密合作,积极筹备航线的开发工作,组建专项小组,完成航线的评估和申请等工作。同时,内部协调公司相关部门进行航班运行保障,为顺利开航做好充分准备。

西安—岳阳—海口往返航线的开通将加深西安、岳阳、海口三座城市的沟通与交流。西安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是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拥有兵马俑、大雁塔、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等历史文化景点,每年吸引无数海内外游客;岳阳是位于湖南省的一座拥有2500多年历史的城市,也是长江中游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拥有岳阳楼、灵雾山(麻布山)、汨罗江等著名的人文景点与自然风光;海口是海南的省会城市,是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核心城市,也是整个海南的经济和文化中心。首都航空西安—岳阳—海口往返航线的开通,将助力三地政务、商务和旅游往来,为西安、岳阳、海口三地经济社会的发展作贡献。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