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湘潭市民营企业支持政策手册发布

2022-06-07 10:00:19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超]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6月7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超)日前,《湘潭市民营企业支持政策手册(2022年版)》正式发布,为民营企业更全面、更准确、更及时地掌握和享受政策提供指南。

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已组建工作专班系统梳理了近年来国、省、市制定出台的各项民营企业发展支持措施,并从税收优惠、降本增效、资金奖补、金融支持、要素保障等方面汇总了95条惠企政策编印成册,第一时间在线上、线下平台推送。

翻阅《湘潭市民营企业支持政策手册(2022年版)》,我们看到,手册对每条政策做了详尽注解,包括适用对象、支持措施、申请途径、市级对口服务部门及联系方式等内容,且每条支持政策页面都附有相关文件的二维码,企业直接扫描二维码便能获取文件全文。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